吃药撑美网 伊娃诺维琪晋3轮

【新唐人2012年8月31日讯】(中央社纽约30日法新电)大会第12种子塞尔维亚女将伊娃诺维琪(Ana Ivanovic)今天挺进美国网球公开赛第3轮,但她坦承必须每天早上服用止痛药,才能有助熬过年度最后这场大满贯赛。

从未赢得美网第4轮的伊娃诺维琪,以两盘6比2轻取瑞典的阿维德森(Sofia Arvidsson)顺利闯进32强。

但2008年法国公开赛封后的伊娃诺维琪仍受右脚伤势所扰,美网前夕不得不退出辛辛那提网赛。

24岁的伊娃诺维琪说:“我每天早上还得吃点药。”

“这有点不幸,但这就是这项运动的一部分。我们打很多比赛,换场地、到不同洲打。我的脚慢慢痊愈,目前觉得很健康。”

伊娃诺维琪下一场将迎战美国的史蒂芬斯(SloaneStephens),争取16强门票。

同样来自塞尔维亚的杨科维琪(Jelena Jankovic)也以6比4、6比2击败西班牙的韦希诺(Lara Arruabarrena-Vecino)晋第3轮。(译者:中央社卢映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