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2轮 宋嘉爆冷出局

【新唐人2012年8月31日讯】(中央社纽约30日法新电)大会第5种子法国名将宋嘉(Jo-Wilfried Tsonga)今天以4比6、6比1、1比6、3比6败给斯洛伐克选手克里桑(Martin Klizan),成为美国网球公开赛第2轮男单最先爆冷出局的“大咖”。

去年美网挺进8强的宋嘉带着受伤的疑虑来到这场年度最后1场大满贯赛,日前他因膝部撞到消防栓受伤后,不得不退出辛辛那提网赛,引发担忧。

宋嘉落败对大会第3种子“英国希望”莫瑞(Andy Murray)来说可能是件好消息,两人若一路晋级就会在4强赛碰头。

宋嘉说:“我不是机器。我有时很累,有时不会,状态时好时坏,这就是网球。我们每周都得打球。”

他也说:“我觉得自己没有足够的时间休息,但我不得不比赛,因为我又不是费德瑞(Roger Federer),也不是乔科维奇(Novak Djokovic),如果我想保持排名,不要在16强赛对上这些人,我得参加(很多)赛事。”

世界排名52的左撇子选手克里桑,首度闯进大满贯赛第3轮,下一场将迎战法国选手查迪(Jeremy Chardy)。

至于今天其他第2轮比赛,大会第11种子西班牙的阿尔马格罗(Nicolas Almagro)以6比3、5比7、5比7、6比4、6比4击败德国的普兹斯内尔(Philipp Petzschner)。

第17种子日本好手锦织圭也以6比2、6比2、6比4轻取美国资格赛选手斯姆泽克(Tim Smyczek)晋第3轮。(译者:中央社卢映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