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说中文秀灌篮 训练营落幕

【新唐人2012年8月30日讯】(中央社记者李宇政台北30日电)林书豪今天说中文、用灌篮美技,为训练营画下句点,学员也留下跟NBA球星亲近互动的深刻回忆。

在台北市立体育学院体育馆举行、为期4天的“2012国泰梦想豪小子林书豪篮球训练营”今天落幕,比照28日国小组结训,教练团今天和国中组明星球员全场竞技,用“身体碰撞”让学员记住所学。

美国职篮(NBA)休士顿火箭队的林书豪、金州勇士队的李伊(David Lee)、林书豪哥哥林书雅等,训练营主办单位展逸国际行销公司总经理、前中华职篮球员张宪铭也下场对战,教练团队可说是星光熠熠。

林书豪29日晚间去街头斗牛,今天下午又教球,但上了球场仍活力十足,脸上总是挂着笑容飞奔。

李伊一次在后场抓下篮板,背部还面对前场时,头也不回的直接用双手把球甩给林书豪单臂扣篮,一次到位的小组搭配赢得满场欢呼,林书豪随后也回敬给前队友李伊大秀灌篮的机会。

林书豪上回赏给国小学员火锅,这次也让国中小将吃了钉板火锅,他难得在场上“耍球”,让防守球员晕头转向;李伊在场上开玩笑的请求暂停、投篮教练薛普勒(Doc Scheppler)在场边拿着麦克风,为大家献上美式播报风格,让场边观众如痴如醉。

豪小子最后也简短用中文感谢所有人。他表示,台湾球员个人技巧都很好,希望能应用在团队上,李伊也鼓励小球员继续加油。

林书豪暂定31日出席公益活动,9月1日参加汽车品牌活动,9月2日现身好消息电视台举办的晚会,分享宗教对他人生、打球的影响力,预计9月3日离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