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推出三款平板电脑

【新唐人2012年8月30日讯】三星在本周的2012德国柏林电子消费展上共展示了三款全新的平板电脑,包括两款跨界平板Series 5和Series 7以及10.1英寸的Windows RT平板电脑ATIV Tab。

Series产品

Series 5与Series 7这两款设备可以通过扩展介面连接键盘,变身带有键盘的笔记本电脑,还可以通过单独使用而成为轻薄的平板电脑

Series 5采用Intel Core i5-3317U处理器,而Series 7的处理器则采用了Atom Processor Z2760。Series 5和Series 7两款平板均采用11.6英寸的显示屏,而Series 7则采用1920×1080高解析度,Series 5的解析度则略逊一筹,为1366×768。

两款设备在厚度方面也有所不同,Series 7为0.5英寸(约12.7mm),而Series 5则为0.38英寸(约9.6mm)。
Series 7有4GB的内存和128GB的存储空间。Series 5则有2GB的内存和64GB的存储空间。

系统方面采用即将到来的Windows 8。而除这些之外,这两款平板设备还将附带三星在Note系列中备受好评的S Pen手写笔。

Windows RT平板电脑ATIV Tab

除了刚才介绍的Series系列两款平板之外,三星在本届IFA的发布会上还推出了全新Windows RT平板电脑ATIV Tab。

这款10.1英寸的平板电脑不同于三星此前发布的Windows 8平板电脑和触摸屏笔记本。不过三星表示,Ativ Tab将带来完整的Windows 8体验,以及便捷的移动性。

这款10.1英寸显示屏,解析度为1366×768,采用了1.5GHz双核处理器,5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19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32GB/64GB存储空间,附带micro-HDMI和USB介面,重量为570克,厚度为8.9毫米。

这款平板电脑具备快速开机功能,并预装了针对家庭和学生用户的Office 2013 RT预览版,帮助用户打开及创建文档,进行编辑,并与他人分享。

Ativ Tab配备了8200毫安电池。这款平板电脑与其他基于Windows的PC和配件,例如印表机、键盘、投影仪和外接显示器兼容,而用户不需要安装额外的软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