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中共贪官的陪睡情妇都是“三八红旗手”

【新唐人2012年8月30日讯】(新唐人记者唐清清综合报导)近日,有大陆网友转发一则了《三大陪睡的贪官情妇竟都是“三八红旗手”》的帖文,披露原重庆市公安局副局长文强、铁岭市公安局局长谷凤、四川省教育厅长汪风雄等中共贪官的情妇,竟然都是所谓的中共“三八红旗手”,引发舆论哗然。有网友戏称:“这样才配!”

原重庆市公安局副局长文强情妇陈光明

原重庆市公安局副局长文强案发后不久,曾被坊间誉为重庆警界女杰的陈光明也因涉案而接受调查,并且承认了其文强情妇身份。

有报道说,陈光明因为涉及文强案再次接受调查,上次接受调查时她只承认了和文强是情人关系,随着对审讯文强的顺利进行,一些涉及陈光明的事件也暴露出来了。

陈光明曾被中共评为十七大代表党代表,全国十大女杰,全国劳模,“全国三八红旗手”,也曾是重庆乃至全国省级公安禁毒战线上惟一的女总队长。

原铁岭市公安局原局长谷凤杰情妇王雅彬

谷凤杰,原铁岭市公安局原局长、原铁岭市副市长,2011年5月被带走调查。涉嫌买官卖官,贪污受贿。谷凤杰被免职后,当地官方一直没有公开案情,涉案细节不为外界所知。

王雅彬原来是铁岭市公安局213研究所的一般工作人员,因为成为谷凤杰的情妇,2006年初,由原来的事业单位调入铁岭市公安局户政一站式办公大厅负责人。因为当时群众举报王雅彬在此期间贪污公款6万元,谷凤杰得到消息后,为了保护自己的情人王雅彬,竟然在一夜之间以公安局党委的名义宣布解散一站式办公大厅,还被日后提拔为铁岭市公安局社区警务管理支队支队长。

王雅彬获所谓的铁岭市劳动模范荣誉称号。2009年9月,王雅彬获得“全国三八红旗手”。还被提名参加了第六届辽宁省十大女杰评选。

原四川省教育厅副厅长汪风雄的情妇苏洪曲

四川省教育厅付厅长汪风雄被双规,涉案金额达4000多万元,被正式逮捕。汪风雄养了4个情妇,其中就有四川省教育科学研究所副所长苏洪曲。

四川省教科所原副所长苏洪曲在组织编写教材教辅工作中,收受四川科兴教育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现金10万元。检察机关立案侦查后,被作出有罪判决。

苏洪曲在2008年1月23日以200万注册资本成立了四川书缘教育图书发行有限公司,并担任法定代表人。7月25日,这家教育图书发行公司的法定代表人进行了变更。由于涉嫌在中小学教科书渔利,同时自己出书,变相勒令各大学校购买。2008年六七月间,苏洪曲被拘,交代出汪风雄的问题。

苏洪曲曾荣获四川省直机关“三八红旗手”。

“全国三八红旗手”是由全国妇联主办的,其表彰对象均是各个时期所谓的“先进妇女典型”,也是中共专项表彰妇女“先进人物”的所谓最高荣誉。因此,有网友表示,原来中共的女干部都是陪人家睡出来的……

人民万岁的世界2010:这就是中国的现状,政府已不可信任,人民应该怎么办?

工农后代:说明官员的道德败坏到了无法无天的时候.

lxp888:这些女人干部都是陪人家睡出来的?恶心啊~~~

我哭狼啸:“三八红旗手”、“劳模”也被铜臭和权力污染,被一群猪任意授受他人,出现这类怪现象就不足为奇了。只要权钱起作用,就难有净土,适应如今社会环境也就见怪不怪了。

yuzhuli11450:这些狗官、贪官、政治女娼妓都有共同点:坐在台上,道貌岸然,人模狗样;好话说尽,坏事做绝;满嘴仁义道德,一肚男盗女娼;不抓都是孔繁森,一抓都是王宝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