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中共貪官的陪睡情婦都是「三八紅旗手」

【新唐人2012年8月30日訊】(新唐人記者唐清清綜合報導)近日,有大陸網友轉發一則了《三大陪睡的貪官情婦竟都是「三八紅旗手」》的帖文,披露原重慶市公安局副局長文強、鐵嶺市公安局局長谷鳳、四川省教育廳長汪風雄等中共貪官的情婦,竟然都是所謂的中共「三八紅旗手」,引發輿論嘩然。有網友戲稱:「這樣才配!」

原重慶市公安局副局長文強情婦陳光明

原重慶市公安局副局長文強案發後不久,曾被坊間譽為重慶警界女傑的陳光明也因涉案而接受調查,並且承認了其文強情婦身份。

有報道說,陳光明因為涉及文強案再次接受調查,上次接受調查時她只承認了和文強是情人關係,隨著對審訊文強的順利進行,一些涉及陳光明的事件也暴露出來了。

陳光明曾被中共評為十七大代表黨代表,全國十大女傑,全國勞模,「全國三八紅旗手」,也曾是重慶乃至全國省級公安禁毒戰線上惟一的女總隊長。

原鐵嶺市公安局原局長谷鳳傑情婦王雅彬

谷鳳傑,原鐵嶺市公安局原局長、原鐵嶺市副市長,2011年5月被帶走調查。涉嫌買官賣官,貪污受賄。谷鳳傑被免職后,當地官方一直沒有公開案情,涉案細節不為外界所知。

王雅彬原來是鐵嶺市公安局213研究所的一般工作人員,因為成為谷鳳傑的情婦,2006年初,由原來的事業單位調入鐵嶺市公安局戶政一站式辦公大廳負責人。因為當時群眾舉報王雅彬在此期間貪污公款6萬元,谷鳳傑得到消息后,為了保護自己的情人王雅彬,竟然在一夜之間以公安局黨委的名義宣布解散一站式辦公大廳,還被日後提拔為鐵嶺市公安局社區警務管理支隊支隊長。

王雅彬獲所謂的鐵嶺市勞動模範榮譽稱號。2009年9月,王雅彬獲得「全國三八紅旗手」。還被提名參加了第六屆遼寧省十大女傑評選。

原四川省教育廳副廳長汪風雄的情婦蘇洪曲

四川省教育廳付廳長汪風雄被雙規,涉案金額達4000多萬元,被正式逮捕。汪風雄養了4個情婦,其中就有四川省教育科學研究所副所長蘇洪曲。

四川省教科所原副所長蘇洪曲在組織編寫教材教輔工作中,收受四川科興教育開發有限責任公司現金10萬元。檢察機關立案偵查后,被作出有罪判決。

蘇洪曲在2008年1月23日以200萬註冊資本成立了四川書緣教育圖書發行有限公司,並擔任法定代表人。7月25日,這家教育圖書發行公司的法定代表人進行了變更。由於涉嫌在中小學教科書漁利,同時自己出書,變相勒令各大學校購買。2008年六七月間,蘇洪曲被拘,交代出汪風雄的問題。

蘇洪曲曾榮獲四川省直機關「三八紅旗手」。

「全國三八紅旗手」是由全國婦聯主辦的,其表彰對象均是各個時期所謂的「先進婦女典型」,也是中共專項表彰婦女「先進人物」的所謂最高榮譽。因此,有網友表示,原來中共的女幹部都是陪人家睡出來的……

人民萬歲的世界2010:這就是中國的現狀,政府已不可信任,人民應該怎麼辦?

工農後代:說明官員的道德敗壞到了無法無天的時候.

lxp888:這些女人幹部都是陪人家睡出來的?噁心啊~~~

我哭狼嘯:「三八紅旗手」、「勞模」也被銅臭和權力污染,被一群豬任意授受他人,出現這類怪現象就不足為奇了。只要權錢起作用,就難有凈土,適應如今社會環境也就見怪不怪了。

yuzhuli11450:這些狗官、貪官、政治女娼妓都有共同點:坐在台上,道貌岸然,人模狗樣;好話說盡,壞事做絕;滿嘴仁義道德,一肚男盜女娼;不抓都是孔繁森,一抓都是王寶森!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