冤家路窄 大威柯贝美网再交手

【新唐人2012年8月29日讯】(中央社纽约28日法新电)美国好手大威廉丝终于有机会在美国网球公开赛报伦敦奥运吞败的一箭之仇,而第6种子柯贝则希望能在美网第2轮赛事第2度送走大满贯赛7冠得主大威。

大威廉丝(Venus Williams)和柯贝(Angelique Kerber)今天双双在法拉盛草地公园球场(Flushing Meadows)女单首轮过关,两人将在下一轮对战,重演月初在奥运第3轮的精彩对决;柯贝在奥运以7-6(7/5)、7-6(7/5)气走大威。

罹患自体免疫疾病、常感觉精力不足的大威,6-3、6-1击败同胞玛蒂克-桑兹(Bethanie Mattek-Sands),前后只花62分钟。

第6种子柯贝打得更快,只用54分钟便以6-2、6-0解决英国的凯塔芳(Anne Keothavong)。

自从美网签表出炉后,不少朋友问柯贝这么快又要与大威交手有何感想。她说:“刚打完首轮,我真的尽量不去想这事。”“两人既然排定要再对决,我唯有端出最佳表现,才有机会胜出。”(译者:中央社王黛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