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瓦辛格重返影坛 连推三部大片

【新唐人2012年8月29日讯】昔日的好莱坞巨星、前任美国加州州长阿诺.施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在退出政坛、复出影坛后,将在近期内陆续推出其主演的《敢死队2》(Expendables 2)、《背水一战》(The Last Stand)、《越狱》(The Tomb,又名:活人墓)三部大片。

据悉,施瓦辛格在他复出后的首部主攻影片《敢死队2》中,饰演那位能文能武的前州长。他在州长在任期间客串该片上集时,曾大讲经典台词“I’ll be back”,似乎就宣告了他的正式回归。该片于当地时间8月15日在好莱坞举行了盛大的首映礼。

在《背水一战》一片中,他扮演的是一位与毒贩展开不屈斗争的边境小镇警长,其充满正义的铮铮硬汉形象屹然挺立。该片将于2013年1月18日与观众见面。

在《越狱》中,他与史泰龙(Sylvester Stallone)联袂主演,他扮演一名身份复杂的囚徒,努力使囚犯们在被关押期间不出现暴动,以协助“主犯”成功越狱。该片拟于2013年上映。

施瓦辛格于1947年生于奥地利,1983年入美国籍。在出任加州州长之前的27年中,他先后主演了上百部影片,鼎盛时期平均每部电影的片酬高达3,000万美元,其收入超过15亿美元,《福布斯》曾将其列为“好莱坞最富有的演员”。其作品《终结者》(The Terminator)、《真实的谎言》(True Lies)、《魔鬼末日》(End of Days)等深受全球影迷的喜爱,他因此成为好莱坞史上最走红的巨星。

施瓦辛格曾因在2003年竞选加州州长而轰动全球。其凭着幽默直率的风格成功赢得竞选,在2006年又成功竞选连任。虽然民众对其任州长的成绩毁誉参半,但他在两届州长的7年任期内,不仅未曾领用一分薪金,而且自掏腰包,为两次州长竞选以及其他政治活动,直接或间接投入了不包括交通费在内的总计2,500万美元资金,这在政坛实属罕见。

虽然业界对65岁的施瓦辛格复出后的前程有各种猜测,但大都一致认为,施瓦辛格仍有强大的感染力将男性中年粉丝牢牢掌控,而且凭借他过往的影响力,制片商们普遍预计,施瓦辛格的新片在南美洲、俄罗斯和中国等亚洲国家,将继续创下票房辉煌。

针对施瓦辛格的重归影坛,有媒体称,在放弃了两届州长任期的薪水后,今年65岁的施瓦辛格陆续推出的一系列大片,将重启他的“捞金时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