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剑:流血的黑土地(下)

【新唐人2012年8月28日讯】俗话说:人算不如天算。2012年2月6日,原重庆市副市长、公安局长王立军担心自己和海伍德一样被谋杀,逃入美国驻成都领事馆寻求庇护未遂,引爆震惊世界的“重庆事件”。在王立军交给美国政府的各类中共机密档中,除周永康与薄、谷策划政变、谋杀海伍德等内幕之外,还包括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和贩卖尸体的证据。这也是谷开来为何对知情的英国商人海伍德杀人灭口的真正原因。

尽管美国奥巴马政府因种种原因至今不愿将这一真相公布于众,但王立军的出逃无疑从中共内部将这一惊天黑幕撕开了一条裂缝,终于让国际社会得以窥探中共活摘器官的部分内情。从而引起了国际社会和国际媒体的广泛关注。

于是,2012年5月24日,美国国务院公布的二零一一年年度人权状况报告中,首次提到了中国器官移植、以及媒体和人权团体持续不断报告有关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的案例。

2012年6月,美国非移民签证申请表DS-160,即申请赴美签证表中新增了移植器官的问题:你是否曾经强行摘取器官

2012年7月12日,《国家器官》(State Organs: Transplant Abuse in China)一书,在加拿大和美国等地公开发行。多位世界医学界权威探讨了中国动用国家机器介入器官移植的现象。其中被誉为科技界最有影响力的十大人物之一、美国宾夕法利亚大学生物伦理学中心主任亚瑟•卡普兰在书中提到:中国大陆活摘器官“为需求而杀人”的现象普遍存在。

2012年7月25日﹐美国国会外交委员会在国会山举行听证会。法轮功学员呼吁美国及国际社会,公开谴责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公开谴责中共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

进入2012年以来,国际社会的一系列举措,导致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问题已经十分清晰的浮出了水面,也给中共当局造成了很大的压力。

8月4日,就在谷开来蓄意谋杀海伍德一案在合肥开审前夕,中共眼看在纸保不住火的情况下,指使多家大陆媒体报导,在北京、河北、安徽、山东、河南、陕西等18个省市共打掉组织出卖人体器官“黑中介”团伙28个,抓获犯罪嫌疑人137名,其中非法行医人员18名。报导进一步指出,此次行动中解救活体器官提供者127名,铲除移植器官“黑窝点”13处。这是中共官方第一次公开承认“活摘器官”在中国确实存在。明白人都知道,中共又在玩弄移花接木,李代桃僵的花招,企图将活摘器官这一“群体灭绝”和“反人类”的法西斯暴行推脱给所谓的地下犯罪组织和个人,让他们成为海伍德之二、之三、之四、……来充当中共的替罪羊。再次用谎言来欺骗国际社会,掩盖罪行。

与此同时,海外《大纪元》独家披露,1999年8月,薄熙来担任大连市长期间亲自参与了中国的尸体和器官交易。《大纪元》同时获悉,在建立人体器官库、买卖人体及器官、出口人体运作、与罗干和周永康等政法委高官联络、海内外公关宣传、资产管理等方面,出身律师、熟悉国际贸易和法律的谷开来都是主要策划、执行者和联络人。

此外,谷开来还与薄熙来勾结中共政法委,对“最高人民法院关于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若干问题的解释”中的第三百四十八条关于执行死刑后尸体处理的漏洞进行犯罪性解释,直接造成法轮功学员被虐杀后其家属拿不到遗体,为活摘器官和盗卖人体在法律上铺平了道路。同时,薄、谷通过海伍德在英国开办公司,进行人体与器官国际交易。当海伍德因涉及薄家贪腐被调查时,薄、谷担心罪恶败露,遂对其鸩杀灭口。

另据中共官方公布的薄熙来前得力干将王立军的简历中介绍,2003年5月至2008年6月,时任锦州市公安局局长的王立军建立了“锦州市公安局现场心理研究中心”,在全国首次进行《药物注射后器官移植》和《无创伤解剖》等方面“研究”。2006年9月,王立军主持的研究中心获“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创新特别贡献奖”。该研究中心在两年多的时间内就完成了几千起器官移植和人体试验!他研究的注射处决药物实际并非用于处置死刑犯,而是为从活人身上摘取器官,以便提高器官移植成活率。

现在海内外普遍质疑的是:中共是如何取得如此数量巨大的“活体”来源的?根据《国际特赦》的记录,2000年到2005年之间,中国大陆死刑犯处决数量平均每年是1,616人。如果再加上组织与血液配对、处决时间与地域等考量,利用率也不过是25~30%。再加上,无论是王立军的研究中心,还是薄谷贩卖的人体标本,或者是中国每年施行一万例的器官移植手术,他们对于人体或器官的来源,都有相同的说词:1. 来自自愿者捐赠;2. 来自死刑犯;3. 来自无人认领尸体。但是,这些死刑犯怎么凑,也是“供不应求”。另外,根据中国器官移植网提供的统计,2003年中国的“公民逝世后器官捐赠”数字是零;而华中科技大学陈忠华教授的统计,从2003年到2009年期间,中国器官捐赠也仅达到130例。

由此可见,从当年张志新的遗体失踪之谜,到如今每年上万例供体来源之谜;从黑土地上的沈阳苏家屯到遍布全国的秘密集中营。无一不是中共血腥暴力统治的历史见证。这也是中共在审判谷开来和即将审判王立军和薄熙来时绝对不敢触及的国家机密。否则,一个犯有“群体灭绝罪”和“反人类罪”的法西斯政权,一个丧失做人最起码道德底线的流氓政权,在人类自由生活的这个星球上是没有立足之地的!

毋庸置疑,法轮功问题业已成为引爆中共暴政的一颗定时炸弹。胡锦涛既想通过所谓审判王薄案来清除异己,又想掩盖活摘器官的暴行,抱着这颗定时炸弹“击鼓传花”, 以保住血债累累的中共邪恶政权。那最终的结局只能是8个字:人亡政息,同归于尽!

(新唐人首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