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當劍:流血的黑土地(下)

【新唐人2012年8月28日訊】俗話說:人算不如天算。2012年2月6日,原重慶市副市長、公安局長王立軍擔心自己和海伍德一樣被謀殺,逃入美國駐成都領事館尋求庇護未遂,引爆震驚世界的「重慶事件」。在王立軍交給美國政府的各類中共機密檔中,除周永康與薄、谷策劃政變、謀殺海伍德等內幕之外,還包括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和販賣屍體的證據。這也是谷開來為何對知情的英國商人海伍德殺人滅口的真正原因。

儘管美國奧巴馬政府因種種原因至今不願將這一真相公佈於眾,但王立軍的出逃無疑從中共內部將這一驚天黑幕撕開了一條裂縫,終於讓國際社會得以窺探中共活摘器官的部份內情。從而引起了國際社會和國際媒體的廣泛關注。

於是,2012年5月24日,美國國務院公佈的二零一一年年度人權狀況報告中,首次提到了中國器官移植、以及媒體和人權團體持續不斷報告有關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的案例。

2012年6月,美國非移民簽證申請表DS-160,即申請赴美簽證表中新增了移植器官的問題:你是否曾經強行摘取器官

2012年7月12日,《國家器官》(State Organs: Transplant Abuse in China)一書,在加拿大和美國等地公開發行。多位世界醫學界權威探討了中國動用國家機器介入器官移植的現象。其中被譽為科技界最有影響力的十大人物之一、美國賓夕法利亞大學生物倫理學中心主任亞瑟•卡普蘭在書中提到:中國大陸活摘器官「為需求而殺人」的現象普遍存在。

2012年7月25日﹐美國國會外交委員會在國會山舉行聽證會。法輪功學員呼籲美國及國際社會,公開譴責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公開譴責中共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

進入2012年以來,國際社會的一系列舉措,導致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問題已經十分清晰的浮出了水面,也給中共當局造成了很大的壓力。

8月4日,就在谷開來蓄意謀殺海伍德一案在合肥開審前夕,中共眼看在紙保不住火的情況下,指使多家大陸媒體報導,在北京、河北、安徽、山東、河南、陝西等18個省市共打掉組織出賣人體器官「黑仲介」團夥28個,抓獲犯罪嫌疑人137名,其中非法行醫人員18名。報導進一步指出,此次行動中解救活體器官提供者127名,剷除移植器官「黑窩點」13處。這是中共官方第一次公開承認「活摘器官」在中國確實存在。明白人都知道,中共又在玩弄移花接木,李代桃僵的花招,企圖將活摘器官這一「群體滅絕」和「反人類」的法西斯暴行推脫給所謂的地下犯罪組織和個人,讓他們成為海伍德之二、之三、之四、……來充當中共的替罪羊。再次用謊言來欺騙國際社會,掩蓋罪行。

與此同時,海外《大紀元》獨家披露,1999年8月,薄熙來擔任大連市長期間親自參與了中國的屍體和器官交易。《大紀元》同時獲悉,在建立人體器官庫、買賣人體及器官、出口人體運作、與羅幹和周永康等政法委高官聯絡、海內外公關宣傳、資產管理等方面,出身律師、熟悉國際貿易和法律的谷開來都是主要策劃、執行者和聯絡人。

此外,谷開來還與薄熙來勾結中共政法委,對「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執行《中華人民共和國刑事訴訟法》若干問題的解釋」中的第三百四十八條關於執行死刑後屍體處理的漏洞進行犯罪性解釋,直接造成法輪功學員被虐殺後其家屬拿不到遺體,為活摘器官和盜賣人體在法律上鋪平了道路。同時,薄、谷通過海伍德在英國開辦公司,進行人體與器官國際交易。當海伍德因涉及薄家貪腐被調查時,薄、谷擔心罪惡敗露,遂對其鴆殺滅口。

另據中共官方公佈的薄熙來前得力幹將王立軍的簡歷中介紹,2003年5月至2008年6月,時任錦州市公安局局長的王立軍建立了「錦州市公安局現場心理研究中心」,在全國首次進行《藥物注射後器官移植》和《無創傷解剖》等方面「研究」。2006年9月,王立軍主持的研究中心獲「中國光華科技基金會創新特別貢獻獎」。該研究中心在兩年多的時間內就完成了幾千起器官移植和人體試驗!他研究的注射處決藥物實際並非用於處置死刑犯,而是為從活人身上摘取器官,以便提高器官移植成活率。

現在海內外普遍質疑的是:中共是如何取得如此數量巨大的「活體」來源的?根據《國際特赦》的記錄,2000年到2005年之間,中國大陸死刑犯處決數量平均每年是1,616人。如果再加上組織與血液配對、處決時間與地域等考量,利用率也不過是25~30%。再加上,無論是王立軍的研究中心,還是薄谷販賣的人體標本,或者是中國每年施行一萬例的器官移植手術,他們對於人體或器官的來源,都有相同的說詞:1. 來自自願者捐贈;2. 來自死刑犯;3. 來自無人認領屍體。但是,這些死刑犯怎麼湊,也是「供不應求」。另外,根據中國器官移植網提供的統計,2003年中國的「公民逝世後器官捐贈」數字是零;而華中科技大學陳忠華教授的統計,從2003年到2009年期間,中國器官捐贈也僅達到130例。

由此可見,從當年張志新的遺體失蹤之謎,到如今每年上萬例供體來源之謎;從黑土地上的瀋陽蘇家屯到遍佈全國的秘密集中營。無一不是中共血腥暴力統治的歷史見證。這也是中共在審判谷開來和即將審判王立軍和薄熙來時絕對不敢觸及的國家機密。否則,一個犯有「群體滅絕罪」和「反人類罪」的法西斯政權,一個喪失做人最起碼道德底線的流氓政權,在人類自由生活的這個星球上是沒有立足之地的!

毋庸置疑,法輪功問題業已成為引爆中共暴政的一顆定時炸彈。胡錦濤既想通過所謂審判王薄案來清除異己,又想掩蓋活摘器官的暴行,抱著這顆定時炸彈「擊鼓傳花」, 以保住血債累累的中共邪惡政權。那最終的結局只能是8個字:人亡政息,同歸於盡!

(新唐人首發)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