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女工烧死三领导 员工遭禁声

【新唐人2012年8月28日讯】湖南省邵阳市自来水公司的退休女工石燕飞,27号上午闯入公司一个会议现场泼油纵火,造成3名公司高层领导死亡,另有4人受伤,跳楼身亡;官方发布的通稿说,石燕飞因不满公司拒绝招收她第2个孩子,因而愤而行凶;事后自来水公司的员工接到了封口令。

27号上午10点,邵阳市自来水公司党委成员正在开会,公司下岗女员工石燕飞带着汽油冲进6楼开会现场纵火,猛烈的火势将会议室窗外的墙体都熏黑了,窗户玻璃碎裂一地;公司党委正、副书记和一名经理死亡,另有4人受伤,石燕飞本人也当场受伤随即跳楼自杀伤重死亡。

邵阳市委宣传部对外发表的通稿说,石燕飞因不满公司没有同意招收她第二个孩子进公司工作,因而行凶纵火,至于是否另有隐情?该公司员工27号对记者表示,上面已经交代,不能对外谈论此事。

自来水公司员工:“我们不能回答这个事,我们领导给我们说了。”

邵阳市委宣传部人员同样拒绝说明事件发生的原因。
  
宣传部工作人员:“有关这个事件,我们现在已经发了稿件,已经发在了红网上面,请你可以去看一下。”

有网友说:绝对另有内情,不然不会这么拚命的;也有网友表示:事情都有原因,一个心理正常的人不被逼到绝路上,是不会用这种极端的方法的,谁不想和家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新唐人记者易如、兰竹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