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带风暴艾萨克 朝路州前进

【新唐人2012年8月27日讯】(中央社佛罗里达州坦帕27日法新电)热带风暴艾萨克(Isaac)今天往路易斯安那等美国墨西哥湾州前进,这些州宣布进入紧急状态。路易斯安那的纽奥良(New Orleans)近7年前才遭卡崔娜(Katrina)飓风重创。

设于迈阿密的美国国家飓风中心(National Hurricane Center)警告,艾萨克为佛罗里达州沿岸带来狂风暴雨,风速达每小时100公里,24小时内可达到飓风级风力。

艾萨克今早在佛罗里达州迈尔斯堡(Fort Myers)西南方290公里处打转,越过墨西哥湾温暖水域,预计威力将增强。

路易斯安那州、密西西比州与阿拉巴马州昨天发布紧急警告,24小时前,艾萨克迫使佛罗里达州坦帕的美国共和党全国大会缩短一天。

美国国家飓风中心最新预报说,艾萨克仍在密西西比河河口东南方650公里处。

艾萨克正在往西北西方向移动,以每小时22公里的速度朝路易斯安那州前进,纽奥良等人口众多的区域都发布飓风警报。(译者:中央社张晓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