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车祸现场 安监局长笑容满面遭狂批

【新唐人2012年8月27日讯】(新唐人记者洁琳综合报导)26日凌晨,陕西省延安市境内发生了一起特大交通事故,并造成了36人死亡。然而,网友在一张事故现场的照片中发现了一位领导,正背手挺肚,笑容满面。据网友的人肉结果显示,此人正是陕西省安监局局长杨达才。

36人被火舌吞噬 领导笑容不减 名表加身

26日凌晨2时许,陕西省延安市境内的包茂高速公路化子坪服务区南出口200米处发生一起特大交通事故,一辆车牌号为蒙AK1475的双层卧铺客车和一辆车牌号为豫RHD6962的罐车(装有甲醇)追尾,两车瞬间即被火舌吞噬。其中大客车车体被烧得仅剩下框架。据中国大陆官方报导,该车由呼和浩特发往西安,实载39人,而其中只有3人逃生。

事件发生后,网友相继在网上更新了事故现场的最新动态,但细心的网友们却在其中一张照片中,发现了一位大肚偏偏,笑容满面的领导,背着手站在现场。不久后,有关这位领导在各种会议场合中手带世界名表讲话的更多照片也被网友找出,并指出该人就是陕西省安监局局长杨达才。

杨达才,1957年10月生,陕西镇坪人,1982年毕业于延安大学政教系哲学专业,2004年起任汉中市副市长,2011年2月任陕西安监局长和党组书记。

网友怒评:好手表,血铸就

随着事件的进展,越来越多的网友愤怒的发出了自己的声音。

网友@血拼大道网站表示:[真有那么好笑吗?]延安特大交通事故,36人命丧火海。现场图片中有一位元大腹便便“领导”,背手挺肚,笑容满面。有网友称,此人为陕西省安监局局长杨达才。这种微笑似曾相识,前年伊春空难,有领导在现场微笑合影留念。去年西安煤气爆炸,消防总队长也笑过。

@乌镇老木头酒吧power-li 怒指:又是一只肥头大耳的猪。而@Wang_Anna 则感叹道:看那肚子!得多少民脂民膏才能撑成这样啊!而另一位名为@LQ冷的网友也讽刺道:他一定是大脑神经出了问题,出门前忘记吃药了!

曾著有《天机》《大禁地》等小说的作家@信周则讽刺:这就是一头猪,不能用人的标准来要求。

@O小春仔V 留言证实:在车祸现场笑得那么开心,长的肥头大耳的这位就是陕西省安监局局长杨达才。+网友怀疑手上带的是价值3万八千多欧元的欧米加。

网友@caocao沙家则以[官员的微笑]评论道:官员的微笑,陕西省安监局局长杨达才同志。这位“人大戴表”在事故现场笑得很开心,网友怀疑是价值3万八欧元的欧米加手表。微评:肥头大肚官员面对灾难谈笑风生,镇定自如,说明买卖来了。

网友@虢鞱则只留下简短的六个字:好手表,血铸就。

不过,不久前,@南方时报刚刚发布了一段去年当局在任命杨达才的决定中对他的评价:“达才同志政治素质较好,长期在基层工作,实践经验丰富,工作有魄力,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敢抓敢管,勇于担当,平易近人,开朗豁达。”(陕西省委、省政府关于任命杨达才同志为省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的任职决定,2011.3.10)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