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元经营迎大众 南投烘焙商场开红盘

【新唐人2012年8月25日讯】镜头来到南投。以欧式风格建筑及户外大型西洋棋,再加上各式现场烘焙的喜饼、蛋塔跟现切的牛轧糖,业者希望迎合民众口味,开发观光市场好商机。

抹上蛋汁、送入烤箱烘焙,45分钟后,香酥的大饼出炉,还有松饼、蛋塔等,色泽亮丽,香味扑鼻,吸引游客尝鲜。

游客:“就有一股香气扑鼻,就被吸引过来了,来这里看又有很多种口味,看起来都满健康的,所以就会想要带一点回去当伴手礼。”

烘焙厨师邓丰生:“我们做的大饼跟外面不一样,都是主打现烤新鲜,让客人尝到第一个新鲜的。”

还有各种的精致喜饼礼盒,以及现切的新鲜牛轧糖,都是不错的伴手礼选择。

游客:“牛轧糖还满好吃,就是不会很腻,不像外面有些会很甜,然后很多香料,它们有很多是坚果类,就是对身体也比较好。”

商场外观雄伟壮丽,西洋棋广场景致优美,提供民众旅游休憩的好去处。

商场副执行长白堂麟:“希望大家来这边可以放松,放慢脚步,享受这边的环境、这边的空气,还有这边的水源,来结合这个地方,大家走一走散散心。”

多元的经营,以现场烘焙结合观光休闲的多功能商场,业者成功出击,也在国内外观光休闲市场,开出红盘好成绩。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汉昌、林秋月台湾南投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