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区养百万蜜蜂被查封挨罚

【新唐人2012年8月24日讯】在纽约皇后区7号地铁111街车站附近,一户华裔居民养了上百万只蜜蜂,放置在30多个蜂房中,被纽约市卫生局开出高额罚款。昨天晚上(8月22日)纽约市养蜂协会人员也来到现场,把这将这批蜂房封箱。请看详细报导。

8月22日傍晚,在纽约市警察的看护下,纽约市养蜂协会6名戴着特制防护面罩、全副武装的养蜂专家把这户养蜂人的30多个蜂房,估计上百万只蜜蜂封起来。而前一天,纽约市卫生局还向养蜂人开出每箱蜜蜂2000美元的罚单。而养蜂人始终没有露面,只有前来热心帮助的养蜂爱好者。

养蜂爱好者亚当.约翰逊(Adam Johnson):“我没有见过他,我听说他是中国人,因此我想我到这里来可能可以提供一些帮助,可是我还没有碰到他。”

这位能说中文的养蜂爱好者还详细介绍了他看到的情况。

亚当.约翰逊:“这是一种比较好养育的,它是比较安静一点,它做的蜂蜜比较多。这是最适合城市的生活,所以他选择的动物是好的,可是他养育的方式跟范围可能是不太适合。"

他表示,在纽约市养蜜蜂需要向市卫生局登记并留下联络方式,而且对养蜂的数量可能也有限制。而这么多的蜜蜂在皇后区111街42-07号这样人口密集的地区,让很多专业人士大吃一惊。

纽约市养蜂协会人员到现场查封蜜蜂的行动,也引起周围居民的围观。但是整个过程养蜂人始终没有露面。

纽约市养蜂协会会长Andrew Cote:“实际上我们不会做什么,我们将把这些蜜蜂封起来,然后希望他们的主人能把它们转移到合适的地方。"

据悉,是警察局在本周二接到附近居民的举报之后,才发现了这些蜜蜂的存在。

新唐人记者胡志华在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