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将巨变清算在即 中共官员如何保命

【新唐人2012年8月23日讯】(新唐人记者李韵采访报导)目前,中国大陆民怨沸腾,群体事件层出不穷,贪官外逃,富豪纷纷移民海外,中共已经陷入巨大的,人民普遍不信任的危机之中。而由王立军事件引发出的中共内斗,以及薄熙来、谷开来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贩卖人体标本丑闻更是加速了中共的灭亡。中共解体之日就是清算中共罪行之时,一直替中共卖命的党官们如何在这场大审判来临之前,做好安全措施,保住性命呢?近日召开的“中共解体研讨会”告诉了你答案。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主席易蓉分析,中国巨变在即,同时呼吁中共高层能够在这个时刻为自己选择真正的退路。

重庆万警围捕A级逃犯引发的民间对击毙的是否周克华本人的质疑怒潮;以及近日钓鱼岛事情引发的反日游行演变成了反共游行,令全球聚焦中国。

日前,在美国田纳西首府纳什维尔市,一群关心中国局势、长期参与中共解体运动的民主人士召开了“中共解体研讨会”。他们希望通过分析中国局势,昭示众人,加速中共解体。

中共已经无法控制乱局

中国问题专家李大勇从中共反人类的本质分析中共解体的必然,他观察,从最近发生的几个事情反应出中共陷入一种混乱、无法控制的局面。

“王、薄案和最近审判谷开来案,还有最近所谓击毙A级逃犯周克华事件,以及关于钓鱼岛引发的反日游行变成反共游,这些事情都反应出,中共它已经处于一种没有章法、失去控制这么一个状态。”

李大勇表示,他们希望,民众能认清中共邪恶本质,只有退出中共,解体中共才会很顺利的进行。

李大勇:“大家也看到了,已经超过1亿2000万的民众三退,相当一部分民众,一部分中共官员,他们都已经三退了,他们已经觉悟了,此起彼伏的维权抗暴以及反迫害的浪潮,从中共的角度说,它已经承受不了。所以在这个时候民众应该抱着一种万众一心的状态,只有解体中共才能彻底的解决中国社会出现的各种各样的问题。”

中国处于巨变前夜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主席易蓉指出,从中国的局势来看,万民群体事件频发,一个全民反迫害的时刻已经来临,中国现在是正在巨变的前夜。

易蓉说:“国际社会也都在焦聚中国这个变化,那些中共官员来讲,他们都不是在为18大在明争暗斗,更多的官员早已为自己在准备后路,他们的家属妻儿老小的可能都已经早就转移到西方世界美国、澳洲、欧洲的,他们心里更清楚中共解体是不可避免的,所以他们准备后路。”

中共官员要为自己准备一个有效的退路

易蓉表示,从退党的数字来看,许许多多的中国民众已觉醒,预见的将来,中国将很快会发生巨变,她呼吁中共高层能够在这个时刻早一点为自己准备真正的退路。

“共产党比纳粹还要坏,它所做的坏事、伤害的生命超过纳粹,这么多年来参加过纳粹的现在都受到追究的,那么这些参与中共迫害民众的,作恶多端的,做了很多坏事,尤其参与活体摘取、迫害法轮功的这些官员,我们是希望他尽早的能够认清这些形势。”

李大勇指出,目前已经有很多中共官员取得第三国的护照,或者居留,或者方方面面,他们想为自己留后路,但是远远不够的。

李大勇:“在这个世界上可以说信息网路情报是非常的发达,如果中共的官员他再有犯下对中国民众这种反人类罪行的话,他实际上跑到任何一个国家他都很危险,在中共解体的前夕,所以我们最大的愿望也希望他们在这个过程中,中共解体前能够将功赎罪,为自己开辟一个光明的前程。”

中共十七大期间,中共内部公布的资料显示,目前,在境外定居的贪官家属为120万人,外逃官员携带出境的资金达1万亿元以上。

公开退党 揭露邪恶 投奔自由

易蓉指出,公开退党,同时揭露中共的邪恶,把那些做恶的证据都公布在自由社会,才是选择真正的自救之路。

易蓉:“我们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在纽约法拉盛华人社区华人聚集的地方,很容易找到我们,我们也有网站,而且还有很多义工,如果是要投奔自由,要找到我们也是很容易的事情,我们是非常欢迎的。”

李大勇进一步指出,解体中共这场正邪大战中,谁都无法置身事外,如果说中立,那就是对反人类罪的视而不见或纵容。“只有选择退出中共党、团、队不与邪恶为伍,在精神层面与中共决裂,才能起到解体中共的作用。”

江泽民集团以倾国之力迫害法轮功

1999年7月,中共党魁江泽民发动了对法轮功的血腥镇压,13年来,江泽民集团以倾国之力、以集古今中外邪恶之大全,迫害着信奉“真善忍”的善良群体,所使用手段之残酷,所残害生命数量之多,所涉及社会面之广,所造成无形损害之深远,都是古今中外之最。

因此,全球诉江行动也愈演愈烈。可以预见,在不久的将来,罪恶滔天的江泽民必将受到法律和正义的制裁。

除了江泽民和罗干、刘京、周永康等四大迫害法轮功的元凶外,大批中共官员也因参与迫害,被“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列入了黑名单。

追查国际正告一切参与迫害法轮功的涉嫌犯罪者:

迫害法轮功是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任何执行命令的托词不能做为豁免的理由,如同对纳粹的纽伦堡审判一样,所有参与者必须承担个人责任。自首坦白、弃暗投明、举报他人罪恶、争取立功赎罪,是唯一的出路!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简称:追查国际),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匡扶人间正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