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新:中共流氓政权以“反腐”遮丑

【新唐人2012年8月23日讯】有报导说,8月22号,中央纪委研究室主任李雪勤在接受中共喉舌《新华社》记者专访时宣称,共产党一直把反对腐败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世界上没一个政党像中共这样高度重视反腐败斗争;中共正处于腐败和反腐败处于相持阶段,并称,中共“已经走出一条中国特色反腐倡廉道路”,而“群众对反腐败工作满意度逐年走高。”

看了此消息,脑海里泛出这么一句话:世界上没一种正常人像流氓那样高度重视性病治疗。
转念一想,这话并不贴切,这是第三人称,是冷静观察后如实作出的所谓客观评价。而人家中共,是自我评价,并且不是一般的中性自我评价,也不是其所谓自我批评式的自我评价,也不是诿过、遮丑、搪塞、敷衍,而是在大言不惭地自我吹嘘、自我炫耀、自我标榜。因而,就有了下面这句话:世界上没一种流氓成性的歹徒像中共这号超级婊子这样把高度重视性病治疗当作匾额高悬在牌坊上。

实际上,这是共产党的“光荣传统”。

列宁在推销其红色魔教的歪理邪说时,就能瞪着眼睛说:“在市场上叫卖得最凶的人,往往是想把最糟糕的货物推销出去的商贩”。此可谓之:在市场上叫卖得最凶的最中之最,并且还大声喊吵“叫得最响的往往是卖破烂的”,故弄玄虚地提醒大家小心上当、谨防假冒伪劣的共产党,其实是推销魔教鸦片的毒枭。

毛泽东当年在抗日战争胜利后贼喊捉贼地诬蔑国民政府和蒋公下山摘桃子的时候,就一本正经地斥责:只有不要脸的人才能说出不要脸的话。”此可谓之“只有最不要脸的中共,才能在说着最不要脸的话的时候,还要大骂不要脸的人。

其实,“最不要脸”四字,远远不足以反映中共的邪教本质和流氓本性,因为它不是人,而是邪灵、恶魔,本来就没有脸。

文章来源: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