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女友别恋杀其弟 男判无期

【新唐人2012年8月23日讯】(中央社记者陈淑芬台中23日电)中市朱姓男子疑未成年女友移情别恋,愤持菜刀杀害女友小弟、砍伤大弟,持刀挟女友,遭警制伏。台中地院判处朱男无期徒刑。

台中地院判决书指出,28岁朱姓男子民国98年在网路游戏中认识当时未满14岁少女,2人交往成为男女朋友,朱男今年2月怀疑女友另结交男友,曾在自己住处持铁棍殴打少女。

今年3月,朱男不满少女不回应简讯,愤而买童军绳到少女家中,翻找物品时发现女友与其他男子合照,笔记本有进出汽车旅馆、买避孕药等纪录,怀疑女友感情不忠,持菜刀等候女友及其弟弟返家。

女友的12岁小弟先独自返家,朱男不顾恳求,以童军绳勒颈、持刀砍杀致死。

少女与其大弟接续返家,因少女大弟发现屋内有异状,持菜刀防身并上楼察看,朱男持刀追刺大弟多刀,大弟逃出求救;少女见状开门求救,朱男拖回少女殴打,并以刀挟持女友上顶楼,恐吓少女,2人跨坐女儿墙上,经警到场制伏。

朱男坦承与女友发生过性行为、杀死女友小弟、伤害及恐吓女友及女友大弟等犯行,但并无杀害女友及大弟意图。台中地院依杀人等罪判处朱男无期徒刑,全案仍可上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