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魅力时装展 10月登场

【新唐人2012年8月23日讯】(中央社记者韦枢台北23日电)台北魅力国际时装展(Taipei IN Style)10月中在南港展馆登场。纺拓会表示,大爱感恩科技首度与9位新锐设计师合作;台湾区织袜公会也率团参与。

中华民国纺织业拓展会表示,今年10月16日至18日在南港展览馆所将举办 Taipei IN Style- 台北魅力国际时装展,有助提升台湾纺织设计精品形象。

纺拓会指出,环保品牌大爱感恩科技从回收宝特瓶再制成 PET 聚酯纤维,今年特别和9位设计师,包含施堉霖、高胜忠、曾伟翔、北诚实业公司的张秋洁、伊着社的蔡昀泽、Dot.Dowry 的张文馨、聚庭实业社的刘俊廷、东潮国际及大喜喜堂的林诗昌等合作。

台湾区织袜公会这次也率领多家厂商参加TIS展,其中冠向(Saduh)实业公司成立于1975年,目前在台湾、印尼和中国有多条生产线,并与美国及英国的Accessorize、Calir、Gipsy、Target、Walmart 合作,今年回国参展带回国际经验,展现推动台湾本地产业精品化的用心和成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