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州枪案凶手 传曾寻3医协助

【新唐人2012年8月22日讯】(中央社丹佛21日路透电)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新闻网(CBS News)旗下KCNC-TV今天报导,科罗拉多州枪击案枪手霍姆斯(James Holmes),案发前曾在科罗拉多大学看过至少3名精神科医师。

他被控上月在科州电影院枪案中射杀12人。

辩方律师7月向法院提出的文件显示,霍姆斯曾是科大校园学生心理健康中心医务主任芬顿(Lynne Fenton)的病患,且他在退学前就已寻求治疗。霍姆斯之前是神经科学研究生。

但KCNC-TV引述未具名消息人士说法报导,霍姆斯看过学校相关至少3名精神科医师,但未透露医师的名字。路透社无法立即查证这项报导。

KCNC-TV报导,霍姆斯看其他医师时间有多长及他们治疗他的程度并不清楚。

科罗拉多大学丹佛安舒茨医学校区(University of Colorado Denver Anschutz Medical Campus)发言人蒙哥马利(Jacque Montgomery)以法院限制令为由,对霍姆斯是否曾看过学校3名精神科医师一事,拒绝置评。

但她证实,除原先两名律师以外,学校又为芬顿再聘请一名律师。但这名律师也未立即对前述报导回应。(译者:中央社陈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