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州槍案凶手 傳曾尋3醫協助

【新唐人2012年8月22日訊】(中央社丹佛21日路透電)哥倫比亞廣播公司新聞網(CBS News)旗下KCNC-TV今天報導,科羅拉多州槍擊案槍手霍姆斯(James Holmes),案發前曾在科羅拉多大學看過至少3名精神科醫師。

他被控上月在科州電影院槍案中射殺12人。

辯方律師7月向法院提出的文件顯示,霍姆斯曾是科大校園學生心理健康中心醫務主任芬頓(Lynne Fenton)的病患,且他在退學前就已尋求治療。霍姆斯之前是神經科學研究生。

但KCNC-TV引述未具名消息人士說法報導,霍姆斯看過學校相關至少3名精神科醫師,但未透露醫師的名字。路透社無法立即查證這項報導。

KCNC-TV報導,霍姆斯看其他醫師時間有多長及他們治療他的程度並不清楚。

科羅拉多大學丹佛安舒茨醫學校區(University of Colorado Denver Anschutz Medical Campus)發言人蒙哥馬利(Jacque Montgomery)以法院限制令為由,對霍姆斯是否曾看過學校3名精神科醫師一事,拒絕置評。

但她證實,除原先兩名律師以外,學校又為芬頓再聘請一名律師。但這名律師也未立即對前述報導回應。(譯者:中央社陳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