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卡网赛 卢彦勋止步2轮

【新唐人2012年8月22日讯】(中央社北卡州文斯登萨莱姆21日法新电)卢彦勋今天在ATP文斯登萨莱姆硬地网赛第2轮,遭遇第4种子多格波洛夫(Alexandr Dolgopolov),仅在对手发球局攻下10分,还被轰出8记爱司球,以1-6、3-6遭到淘汰。

波兰的库柏特(Lukasz Kubot)顶住第8种子贝纳多(Julien Benneteau)出的15记爱司球,以2-6、7-5、6-3获胜。法国的贝纳多去年决赛败给美国的伊斯内(John Isner),获得亚军。

第11种子、乌兹别克的伊斯托明(Denis Istomin)2-6、2-6败给比利时的达西斯(Steve Darcis),达西斯第3轮将遭遇第5种子美国“重炮手”罗迪克(AndyRoddick)。

第6种子西班牙的葛拉诺勒(Marcel Granollers)6-4、6-2击败美国的哈里逊(Ryan Harrison)晋级;第7种子、美国的奎利(Sam Querrey)晚间比赛一度因雨暂停,最后以6-3、6-2拍走哥伦比亚的希洛德(Santiago Giraldo)。(译者:中央社王黛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