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称三星抄袭其手机关键功能

【新唐人2012年8月21日讯】(中央社台北21日电)彭博社报导,苹果公司(Apple Inc.)向美国上诉法院指出,三星电子(Samsung Electronics)藉出售抄袭iPhone的Siri虚拟个人助理功能的Galaxy Nexus手机以扩大市占率。

苹果(US-AAPL)委任的吉布森事务所(Gibson Dunn)律师裴利(Mark Perry)20日向华盛顿的联邦巡回上诉法院表示,“这是打击-苹果策略。”

全球最大智慧型手机制造商─三星电子(KR-005930)寻求在苹果提告的侵权官司举行时,能翻转法院禁止Galaxy Nexus 在美销售的命令。这件官司预订2014年3月审讯。

三星电子委任律师奎恩(John Quinn)指出,在美拥有最大市占率的苹果未因Galaxy Nexus“微小”销售而受到伤害,所以一旦该款手机在市场上贩售,也不会造成为胁。

此外,三星电子也对美国地方法官高兰惠(Lucy Koh)裁决提请上诉。(译者:中央社徐睿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