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稱三星抄襲其手機關鍵功能

【新唐人2012年8月21日訊】(中央社台北21日電)彭博社報導,蘋果公司(Apple Inc.)向美國上訴法院指出,三星電子(Samsung Electronics)藉出售抄襲iPhone的Siri虛擬個人助理功能的Galaxy Nexus手機以擴大市佔率。

蘋果(US-AAPL)委任的吉布森事務所(Gibson Dunn)律師裴利(Mark Perry)20日向華盛頓的聯邦巡迴上訴法院表示,「這是打擊-蘋果策略。」

全球最大智慧型手機製造商─三星電子(KR-005930)尋求在蘋果提告的侵權官司舉行時,能翻轉法院禁止Galaxy Nexus 在美銷售的命令。這件官司預訂2014年3月審訊。

三星電子委任律師奎恩(John Quinn)指出,在美擁有最大市占率的蘋果未因Galaxy Nexus「微小」銷售而受到傷害,所以一旦該款手機在市場上販售,也不會造成為脅。

此外,三星電子也對美國地方法官高蘭惠(Lucy Koh)裁決提請上訴。(譯者:中央社徐睿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