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A辛辛那提公开赛 李娜夺冠

【新唐人2012年8月20日讯】中国网球女将李娜19号在WTA辛辛那提公开赛中,卫冕成功,结束个人14个月以来的冠军荒。

辛辛那提西南财团女子单打决赛,30岁的李娜对上德国新进选手科贝尔。李娜一度遭遇1-6、1-3的逆境,但随后力争上游,连下9局,最后以总比分1-6、6-3、6-1击败对手赢得冠军。

自去年夺得法国公开赛冠军之后,李娜就没有再打赢决赛过,对她来说,这次赢球别具意义。

“这真的很重要,我知道如果我输了这场决赛,下次我再进入决赛,我会说:你已经输了四次决赛了,你怎么能赢? ”

李娜还说,这次卫冕成功为她带来很大的信心。

“我觉得他带给我很大的信心,这2个星期我都打入决赛,上个星期我输了,这个星期我赢了比赛,而现在我已准备好参加美国公开赛。”

这是李娜首次赢得WTA巡回赛超5赛事冠军,比赛总奖金额为2168400美元。

新唐人记者唐楣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