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延焘:2012年是谁的末日?

【新唐人2012年8月20日讯】越来越多的事实正在向我们人类揭示:2012年并不是人类的末日,而是一个又一个独裁政权和独裁者的末日——人类世界正在开始一场清理人类自身邪恶势力的伟大历史时期,这个清理是从上个世纪末期(九十年代)开始的:

首先是前苏联和东欧那个共产独裁阵营的突然崩溃,这是人们事先根本无法相信的事情——应该理解是上天为我们人类的自我清理开了个头《天灭独裁政权》的伟大历史时期。这就是这场人类世界清理的第一阶段——《序曲:天意昭然》。

在这个振奋整个世界的大事件的鼓舞下,接下来就是美国和欧盟作为世界民主阵营的代表力量顺应天意、替天行道——发动了波黑、阿富汗和伊拉克三场战争,先后一举消灭了这三个独裁政权和米洛舍维奇、萨达姆和本·拉登三个杀人的独裁者魔鬼。这是人类世界清理的第二阶段——《战争清理》。

美国为此付出了巨大的代价,事实证明:这场清理应该主要依靠本国人民自己觉醒起来,用适合本国国情的方式来《替天行道》清理每个国家自己的独裁政权和独裁者。

进入2011年后,人类世界的自我清理进入了第三个阶段——《人民觉醒》:突尼斯、埃及、也门和利比亚人民首先自我觉醒,开始了对本国独裁政权和独裁者的清理,这四个国家都用了适合本国国情的方式,首先是本国人民起来动手清理本国的独裁政权——只有在利比亚清除“狂人独裁者”卡扎菲才需要在美国和欧盟的军事力量帮助下——先后完成了《替天行道》的伟大历史使命!

进入2012年刚刚一个多月,缅甸、叙利亚、俄罗斯、朝鲜、伊朗和中国都发生了顺应天意的变化。可以预见:在独裁政权的末日——2012年内,必将会有一大批独裁政权被清理!会有一大批独裁者被本国人民送上正义的法庭,得到应有的惩罚。人类世界将会迎来一个没有独裁专制的民主新时代。

《替天行道》必将是2012年最激动人心的主旋律!

文章来源:《黄花岗杂志》第四十期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