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虎拼12胜 殷仔胜投候选

【新唐人2012年8月20日讯】(中央社记者林宏翰台北20日电)美国职棒巴尔的摩金莺队台湾左投陈伟殷先发出战底特律老虎,投5局退场,除了首局失5分外,其余4局回稳,取得胜投资格。

殷仔在老虎队主场作客登板,寻求本季第12胜;他今天5局共用101球,有62好球、39坏球,共被敲7安打,包括2支全垒打,投出2次保送、4次三振,失掉的5分集中在首局。

陈伟殷一开赛被殷凡特(Omar Infante)、裴拉塔(Jhonny Peralta)敲出全垒打,共面对老虎队9名打者,才结束第1局的恶梦。

殷仔度过首局乱流之后,第2局开始回稳,没有再让老虎队攻下分数;同时,靠着金莺打线护航,5局投完以7比5领先老虎,殷仔成为胜利投手候选人。

金莺队今天扮演武松,第2局攻下4分后,第4局再有3分进账,让老虎先发投手费斯特(Doug Fister)只投3.2局失7分退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