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市天国乐团市中心表演吸引游客

【新唐人2012年8月18日讯】上周日(8月12日),墨尔本法轮大法天国乐团在市中心的城市广场为市民演奏,过往的游客纷纷驻足。天国乐团的大部分成员是 华人,也有部分西人。当天演奏的三十名乐手来自社会的各个阶层,从事不同的行业,有从事科学研究的专家、有从事管理的专业人士、有退休的老人、也有活泼的 中小学生。他们演奏了《法轮大法好》、《佛恩圣乐》、《法鼓法号》、《法正乾坤》和《送宝》五首乐曲。

一位名叫Kim的女士表示她以前没有听说过法轮功和天国乐团,刚才经过义工介绍才了解一二。她表示乐团的演奏令人精神振奋,表演引人注目。原本她不是要走 到这边来的,但听到了乐团的演奏就好奇的走过来。Kim说发生在中国的迫害让人伤心,用这种方式(演出)可以吸引更多的人来了解,非常好。

Daniel 是一个俄国来墨尔本留学的大学生,他驻足在天国乐图前有十几分钟,他说非常开心能看到演出,他觉得这个乐团的演出非常不一样,当他得知乐队成员都是由相信 真善忍的大法学员组成,他非常开心的说:“对,听到的每一个音符都像是真善忍”,他很耐心的听了记者的介绍并索取了一些宣传手册,迫切的想知道更多关于法 轮大法的信息,并且在征签表上写下了自己的名字,他表示,中共对大法弟子的迫害是错误的,希望迫害早日停止。

来自大陆的骆先生被天国乐队的表现完全吸引住了。在接受大纪元的采访时,骆先生表示从来没有在中国看到这样的表演,非常精彩,很独特。演奏的乐曲很好听, 很振奋人心。他表示,在大陆知道法轮功的事情,中国修炼法轮功的人都上亿了,没有想到在海外也有这么多的法轮功修炼者,他们用这样和平的方式向大众讲清楚 真相,真的很好,很伟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