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玻璃疑遭射破 议员妻惊吓

【新唐人2012年8月17日讯】(中央社记者黄进恭台中17日电)台中市议员赖顺仁妻子日前开车载女儿回学校途中,车子后方玻璃突然碎裂,议员妻子吓一大跳,还好没有受伤,警方扩大调查。

赖顺仁今天表示,妻子是在12日晚上9时左右,开着1辆7人座休旅车,要载女儿回学校宿舍,行经台中市大雅路、北平路上停等红灯时,车子后方玻璃突然破裂。

“我妻子吓死了,碰的一声。”赖顺仁说,意外发生突然,妻子及女儿受到惊吓,还好母女都没受伤。

警方表示,当时议员妻子开车经过时,刚好路旁有2名酒客发生口角冲突,就听到碰的一声,休旅车玻璃碎裂。

警方调阅监视器后发现,画面中可清楚看到玻璃应声碎裂,但仍没看到异物撞击车子玻璃,加上如果是BB弹造成,应会留下弹孔,但玻璃没有弹痕,而是整片碎裂。

警方找来酒客询问,酒客供称只是纯喝酒,发生口角,手里也没拿东西,勘察现场也没发现BB弹,车子玻璃也找不到弹痕,究竟车子玻璃如何碎裂,警方仍要深入调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