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查获中国仿冒红底鞋

【新唐人2012年8月17日讯】(中央社记者吴协昌洛杉矶16日专电)洛杉矶海关今天宣布,查获超过两万双来自中国大陆的仿冒名牌鞋款,总值可能超过1800万美元。

美国海关与边境保护局(CBP)今天召开记者会,宣布查获逾两万双仿冒法国名牌Christian Louboutin的鞋子。

CBP发言人鲁伊斯(Jaime Ruiz)指出,这些鞋子是从来自中国大陆的5艘货轮里查获,并强调防止仿冒品进入美国是CBP重要的工作之一。

Christian Louboutin因为被众多名人与皇室成员所喜爱而著名,包括英格兰足球巨星贝克汉妻子维多利亚、美国影星安海瑟薇等,都是这个牌子的爱好者。Christian Louboutin的女鞋以红底著称,也被昵称为红底鞋。

鲁伊斯指出,这一批仿冒鞋款是从7月27日至昨天,陆续从来自中国大陆的货轮上查获,而这批鞋子当初在海关被扣下来的主要原因在于鞋子的红色浓度并不一致。

CBP官员说,如果是真货,鞋底的红色应该是一致的,而在这些被扣留的仿冒鞋款中,很多鞋底的红色有不同的浓度。

官员也说,这批仿冒鞋应该会全部被销毁。

CBP指出,去年在洛杉矶与长堤港口共查获逾1000案仿冒品进口,总值约3700万美元,比2010年增加了18%。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