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巨头畅谈金融市场与技术发展

【新唐人2012年8月17日讯】8月15日晚,纽约证券交易所首席运营官莱博维兹(Lawrence Leibowitz)及大宗股票交易电子市场Liquidnet的创办人梅林(Seth Merrin)在曼哈顿下城举行论坛,分享他们各自的成功经验,以及对于美国金融市场与技术发展的关系的看法。请看记者曾铮的报导。

演讲会由全球性犹太教育机构Aish中心举办,纽约地产界名人普天寿地产公司(Prudential Douglas Elliman)执行总裁Michale Bolla为活动提供了赞助。

普天寿地产公司(Prudential Douglas Elliman)执行总裁Michale Bolla:“我们举行这个活动,一是为了宣传这个大楼,一是为了宣传这个地区。我们邀请很 有意思的人,今天我们的演讲者就非常棒。”

演讲人之一梅林创办了针对机构投资人的全球最大的电子交易系统之一Liquidnet,曾被评为“金融界最有影响力的一百名人物”之一。

大宗股票交易电子市场Liquidnet 创办人Seth Merrin:“莱博维兹是纽约证交所的二号人物,我本人运作着世界上最大的黑池交易系统之一,我们会分享我们对于资产流动性、上市公司、市场现状和市场纽约的看法,所以会是一个很好的对话。”

莱博维兹和梅林向在座的几十名以年轻人为主的听众分享他们的职场和人生经历。

纽约证交所首席运营官Lawrence Leibowitz:“许多人都表现出很大的兴趣,他们想知道怎样打造自己的事业,怎样成为企业家,别的企业家又是怎样想的。”

能够有机会跟金融界巨头们直接交流,让参加活动的年轻业界人士感到非常兴奋。

摩根士丹利注册推广助理Israel Anteby:“他们看起来很有信心,这让我也获得信心。”

美国运通(American Express)全球推广部高级经理Louisa Vertun:“要对我们所采用的技术,以及怎样管理金融市场负责。”

对金融市场与技术发展的关系,莱博维兹认为,在技术上,人类不可能走回头路,只能在技术发展的进程中对技术善加利用。

新唐人记者曾铮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