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券巨頭暢談金融市場與技術發展

【新唐人2012年8月17日訊】8月15日晚,紐約證券交易所首席運營官萊博維茲(Lawrence Leibowitz)及大宗股票交易電子市場Liquidnet的創辦人梅林(Seth Merrin)在曼哈頓下城舉行論壇,分享他們各自的成功經驗,以及對於美國金融市場與技術發展的關係的看法。請看記者曾錚的報導。

演講會由全球性猶太教育機構Aish中心舉辦,紐約地產界名人普天壽地產公司(Prudential Douglas Elliman)執行總裁Michale Bolla爲活動提供了贊助。

普天壽地產公司(Prudential Douglas Elliman)執行總裁Michale Bolla:“我們舉行這個活動,一是爲了宣傳這個大樓,一是爲了宣傳這個地區。我們邀請很 有意思的人,今天我們的演講者就非常棒。”

演講人之一梅林創辦了針對機構投資人的全球最大的電子交易系統之一Liquidnet,曾被評爲“金融界最有影響力的一百名人物”之一。

大宗股票交易電子市場Liquidnet 創辦人Seth Merrin:“萊博維茲是紐約證交所的二號人物,我本人運作著世界上最大的黑池交易系統之一,我們會分享我們對於資產流動性、上市公司、市場現狀和市場紐約的看法,所以會是一個很好的對話。”

萊博維茲和梅林向在座的幾十名以年輕人爲主的聽衆分享他們的職場和人生經歷。

紐約證交所首席運營官Lawrence Leibowitz:“許多人都表現出很大的興趣,他們想知道怎樣打造自己的事業,怎樣成爲企業家,別的企業家又是怎樣想的。”

能夠有機會跟金融界巨頭們直接交流,讓參加活動的年輕業界人士感到非常興奮。

摩根士丹利註冊推廣助理Israel Anteby:“他們看起來很有信心,這讓我也獲得信心。”

美國運通(American Express)全球推廣部高級經理Louisa Vertun:“要對我們所採用的技術,以及怎樣管理金融市場負責。”

對金融市場與技術發展的關係,萊博維茲認爲,在技術上,人類不可能走回頭路,只能在技術發展的進程中對技術善加利用。

新唐人記者曾錚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