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立军做几千例医学实验内藏诡异

【新唐人2012年8月17日讯】新唐人连日来多次报导王立军的研究中心,涉嫌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行之后,网路上已经掀起一波热烈讨论。除此之外,完全没有医学背景的他,居然可以执行人体与器官移植研究,甚至发表研究报告,备受外界舆论争议。

王立军创办的研究中心所作的人体实验,不但备受争议,更主要的一点,不具备任何医学背景的他,还可以发表医学或科学研究报告,甚至当博士班导师。究竟他所做的这一切,合不合理,甚至合不合法,都还是个问题。

美国华裔医生暨药学博士王文怡表示,中国境内的法治以及医学制度相当混乱,才能造就像王立军这样的人物。

美国华裔医生暨药学博士王文怡:“在中国大陆医学院平均至少要花五年的时间,那在外科他的实习医生,至少做到(appending)就是主治医生这一级的话,你得做三到五年以上。”

美国华裔医生暨药学博士王文怡:“在国外相对就更严格,因为在国外他是要求必须是大学学历以后,才能考医学学院,医学学院完了以后,再要花三年到八年的时间做住院医生。”

被誉为科技界最有影响力的十大人物之一的国际顶级医学专家卡普兰教授曾接受本台采访表示,警察的工作是执法,不是科研。警察参与器官移植研究,不过是为了从活人或死囚身上盗取器官。

美国宾州大学生物伦理学中心主任卡普兰(Arthur Caplan):“这太荒谬了,警察又不是研究人员,做什么实验呢?这不是他们的工作范围,他们吹嘘自己做了几千个实验,换个说法,应该是,我们杀了很多人,以便拿到他们的器官做移植手术。”

一向崇拜美国英雄主义的王立军,就连逃难的地点,都选择美国领事馆。目前有不少分析推测,王立军有可能因为“立功”的表现,而获得减刑或者轻判。然而涉嫌“活摘器官”的他,就是因为犯罪累累而遭到美国方面拒绝避难,又怎么能逃脱了法律的制裁?

新唐人记者文赞、斯维登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