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到嘉 环岛被雨淋慢跑又迷途

【新唐人2012年8月16日讯】(中央社记者江俊亮嘉义市16日电)陈姓男子骑机车环岛被雨淋湿,在嘉义市自助洗衣时,因无聊而打赤膊慢跑,不料却找不到回洗衣店的路,只好向警方求助。

警方表示,这名住在台北市的陈姓男子,骑机车环岛自助旅行,第9天行经嘉义时,全身衣物及携带的换洗衣物都被雨淋湿,于是透过智慧型手机,找到自助洗衣店。

陈姓男子在等待洗衣的时间,因觉得太无聊,一时兴起,光着上身在街道上慢跑,顺便欣赏嘉义市风光,但约跑了3公里后,竟忘了回自助洗衣店的路线。

由于陈姓男子新买的机车停放在自助洗衣店外,而智慧型手机则放在机车后座,他无计可施,只好继续慢跑,沿途寻找派出所。

当陈男找到派出所后,警方开巡逻车协助他返回自助洗衣店,但陈男不仅对跑过的路线毫无印象,甚至连他新买的机车车牌也忘了,只依稀记得车牌的末3码数字。

警方几乎找遍市区各自助洗衣店,终于在嘉义市东区和平路找到陈男的机车,陈男高兴取回机车跟衣物,对于警方的热心协助表示十分感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