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手袭空军基地 巴军方:9死

【新唐人2012年8月16日讯】(中央社巴基斯坦卡姆拉16日法新电)巴基斯坦官员表示,数名身着制服的激进分子今天持枪和枪榴弹闯进明哈斯空军基地(PAF Base Minhas),引发激烈冲突,造成9人丧生。

明哈斯空军基地在破晓前遇袭,1名安全人员丧生,还有1架飞机受损。疑似伊斯兰激进分子再度入侵这巴国敏感军事用地。

巴基斯坦空军表示,7到8名攻击者今天凌晨2时持枪榴弹和自杀炸弹背心袭击这个空军基地。这座空军基地为组装幻象式战斗机(Mirage)和JF-17战机的巴基斯坦航空联合工厂(PAC)所在。

枪手穿制服伪装,潜入这个位于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马巴德西北方约60公里处的军方基地,再度引发安全疑虑,尤其这个基地先前已两度遇袭。

巴国空军在声明中说:“其他歹徒之后从基地围墙外发射枪榴弹,造成1架空军飞机受损。”

空军发言人告诉法新社:“8名恐怖分子身亡,还有1名安全人员殉职。”他还说:“攻击者身穿安全部队制服,但我不能具体说出他们穿的是哪个部队制服。”

攻击者中至少有7人身穿自杀炸弹背心。

巴基斯坦军方最初表示有2名安全人员身亡,但未解释为何后来人数降到1死。(译者:中央社卢映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