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国空军基地遇袭落幕 8死

【新唐人2012年8月16日讯】(中央社巴基斯坦卡姆拉16日综合外电报导)巴基斯坦官员表示,数名武装激进分子今天破晓前闯进1座重要空军基地,和安全部队激烈交火数小时,共8人身亡。遭攻击的基地没有放置核子武器。

明哈斯空军基地(PAF Base Minhas)死者当中,包括2名安全人员,另6人为武装枪手。这起事件再度显示疑似伊斯兰分子能闯入巴国敏感军事用地。

激进分子发动攻击5小时后,巴基斯坦空军证实,6名身穿炸弹背心的枪手全数身亡。这座空军基地为组装幻象式战斗机(Mirage)和获中国大陆支援研发JF-17战机的巴基斯坦航空联合工厂(PAC)所在。

发言人透过电话告诉法新社:“2名安全人员和所有6名攻击者身亡。”

路透社报导,巴基斯坦空军发言人表示,这座位于旁遮普省(Punjab)卡姆拉镇(Kamra)的空军基地并未安置核子武器。他还说:“巴基斯坦没有空军基地是核武空军基地。”

发言人也表示,只有1架飞机轻微受损。

军方表示,基地指挥官也在事件中受伤,他们正在基地中搜寻是否有漏网之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