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國空軍基地遇襲落幕 8死

【新唐人2012年8月16日訊】(中央社巴基斯坦卡姆拉16日綜合外電報導)巴基斯坦官員表示,數名武裝激進分子今天破曉前闖進1座重要空軍基地,和安全部隊激烈交火數小時,共8人身亡。遭攻擊的基地沒有放置核子武器。

明哈斯空軍基地(PAF Base Minhas)死者當中,包括2名安全人員,另6人為武裝槍手。這起事件再度顯示疑似伊斯蘭分子能闖入巴國敏感軍事用地。

激進分子發動攻擊5小時後,巴基斯坦空軍證實,6名身穿炸彈背心的槍手全數身亡。這座空軍基地為組裝幻象式戰鬥機(Mirage)和獲中國大陸支援研發JF-17戰機的巴基斯坦航空聯合工廠(PAC)所在。

發言人透過電話告訴法新社:「2名安全人員和所有6名攻擊者身亡。」

路透社報導,巴基斯坦空軍發言人表示,這座位於旁遮普省(Punjab)卡姆拉鎮(Kamra)的空軍基地並未安置核子武器。他還說:「巴基斯坦沒有空軍基地是核武空軍基地。」

發言人也表示,只有1架飛機輕微受損。

軍方表示,基地指揮官也在事件中受傷,他們正在基地中搜尋是否有漏網之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