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大鹏空军联谊会 庆祝”八一四”空军节

【新唐人2012年8月16日讯】每年,台湾空军“八一四”胜利纪念日,“大鹏空军联谊会”都会和旅居海外的空军前辈们及友人一起欢庆这个胜利的节日。我们来看看今年夏威夷“大鹏空军联谊会”的庆祝活动。

8月12日晚间,夏威夷“大鹏空军联谊会”在檀香山枫叶餐厅举行活动,庆祝中华民国空军“八一四”胜利75周年。庆祝活动由荣光会会长周金龙主持。出席的贵宾有99岁高龄的空军老前辈孔叔明先生,侨务委员长杨泰瑛,中华总会馆会长等社区侨领。

新东航校4期空军 孔叔明:“今天是8。14空军节,很多亲朋好友一起庆祝,我非常高兴。”

李君豪中校宣读空军司令严明的贺电:感谢退休旅居海外的空军前辈当初不顾自身安危,奋斗保国的英勇精神。承诺国军会继承以寡敌众,以弱敌强的军风,继续保国卫民使命。现场播放了来自台湾的最新空军资料片,回顾辉煌历史。空军总部敬赠当晚出席的70余位嘉宾印有“忠勇”字样的纪念品,表达慰问之意。

空军官校34期 大鹏联谊会副会长 王广钧:“我非常高兴看到今天我们中华民国的空军一天比一天的强大,我知道我们靠着大家的努力,我们的明天会更好,希望大家加油。”

新唐人记者吴为夏威夷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