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全力行销观光 锁定中国旅客

【新唐人2012年8月15日讯】(中央社记者黄贞贞伦敦14日专电)英国文化大臣韩特今天说,伦敦奥运成功举行将吸引1000多万人次观光客到英国旅游,以中国大陆的人数增加最多。

韩特(Jeremy Hunt)指出,去年到英国旅游的中国旅客只有15万人次,远不及前往法国和德国的人数,为争取更多中国旅客,政府将简化签证手续,并增加从中国到英国的直航班机。

伦敦奥运12日圆满落幕,韩特说,奥运使伦敦成为全球旅客最想造访的城市。

英国政府想利用这股人气趁胜追击,希望在2020年前吸引4000万人次到英国访问。

从明年开始,英国政府将投资800万英镑(约合1254万1000美元)进行观光行销,并将重点放在中国大陆,希望这个重要成长市场的旅客人数能有3倍成长,预估能创造5亿英镑的消费,并创造至少1万4000个新的就业机会。

观光客是带动英国经济的重要引擎,每年消费180亿英镑,几乎是举办奥运93亿英镑费用的2倍。英国政府希望伦奥能创造130亿英镑的经济效益。1010814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