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全力行銷觀光 鎖定中國旅客

【新唐人2012年8月15日訊】(中央社記者黃貞貞倫敦14日專電)英國文化大臣韓特今天說,倫敦奧運成功舉行將吸引1000多萬人次觀光客到英國旅遊,以中國大陸的人數增加最多。

韓特(Jeremy Hunt)指出,去年到英國旅遊的中國旅客只有15萬人次,遠不及前往法國和德國的人數,為爭取更多中國旅客,政府將簡化簽證手續,並增加從中國到英國的直航班機。

倫敦奧運12日圓滿落幕,韓特說,奧運使倫敦成為全球旅客最想造訪的城市。

英國政府想利用這股人氣趁勝追擊,希望在2020年前吸引4000萬人次到英國訪問。

從明年開始,英國政府將投資800萬英鎊(約合1254萬1000美元)進行觀光行銷,並將重點放在中國大陸,希望這個重要成長市場的旅客人數能有3倍成長,預估能創造5億英鎊的消費,並創造至少1萬4000個新的就業機會。

觀光客是帶動英國經濟的重要引擎,每年消費180億英鎊,幾乎是舉辦奧運93億英鎊費用的2倍。英國政府希望倫奧能創造130億英鎊的經濟效益。1010814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