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约热内卢迎来2016奥运会旗

【新唐人2012年8月14日讯】星期二(8月14日),奥林匹克会旗从英国伦敦漂洋过海抵达巴西约热内卢,标志着2016年奥运会的筹备工作正式展开。

奥林匹克会旗刚离开伦敦闭幕式,抵达2016奥运城市巴西约热内卢。

参加完伦敦奥运的巴西选手们都期待4年后里约热内卢奥运能仿效伦敦的成功。

巴西奥运队主教练里卡多•德安杰洛(Ricardo D’Angelo)希望奥可以向伦敦学习。

巴西奥运队主教练里卡多•德安杰洛:“在伦敦,令人最印象深刻的是观众。他们都非常出色,全心为英国队欢呼,也很有礼貌。我们希望所有在里约热内卢的巴西人,也将像英国那样参与奥运会。”

巴西女子排球队赢得金牌载誉归国,举行胜利游行,圣保罗街头挤满了兴奋的群众。

今年巴西队在伦敦奥运赢得了破记录的奖牌数量,并希望2016年有更好的成绩。

有更好的成绩应该不难达成,但如何让约热内卢达成奥运会对于场地和各方面的严格要求,够资格举办奥运,则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

巴西先前被批评建设延误和费用超支,但仍信心满满的表示,一定可以克服种种困难,主办奥运会。

新唐人记者陈新梅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