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窥探官场情色 凸显中共治下道德崩盘

【新唐人2012年8月12日讯】(新唐人记者李韵综合报导)中共官员荒诞无度的行为一向被舆论所病诟,近日网路上疯传疑似中共官员全裸的荒淫照片,再次引发民众对官员腐败及私生活靡烂等问题的热议。有学者分析了中国形成官场情色热的原因。

当今的中国,官场情色为人们津津乐道,中国两亿注册的微博用户,突破当局的资讯控制,也传递官场情色故事。

中共人民大学政治学教授、中国政治学和行政管理学领域具有影响力的青年学者任剑涛,在对有关中共政治局势的演讲时,分析了中国为何会形成官场情色热。

他向《法国国际广播电台》分析:“宫廷政治到了终极阶段时一定会广场化,目前中共政治最忙的人,不是政治明星,而是演绎明星。大家无法对中共的公共政治作出判断,于是就把它娱乐化。”

目前,在大陆网络上,这方面的传闻非常多,今天传闻这个女星跟十个高官上床,明天传闻另一个女星跟20个高官上床,今天传闻这个女星上床赚了7个亿,明天又传闻另一个赚了多少亿。

任剑涛认为,大家把政治娱乐化。觉得这样还比较好玩。这是广场化政治比较好玩的地方。

微博频频爆料官场丑闻

10号开始,微博疯传一组色情图片,被指是安徽庐江县县委书记王民生和副县长蒋大彬。虽然有关部门辟谣并恫吓抓人,但在网路仍引发大量对中共官场贪腐荒淫的讨论。

去年12月11日,微博爆料,被称为“中国民歌天后”的女歌手汤灿,2011年因涉嫌卷入贪污腐败案被中纪委调查。至年底,再有微博称,已掌握包括前深圳市长许宗衡在内的汤灿床上名单。

去年5月被双规的河南开封市原市长周以忠在交代问题时也抛出了汤灿。今年6月底和8月初,中国网民又分别传出汤灿被处死和被保释的相互矛盾的资讯。

2010年2月于天涯论坛曝出“日记门”事件,原广西来宾市烟草专卖局局长韩峰日记中,记载着其与女下属及同事的情色关系及贪污受贿的真实记录。

今年夏天在香港出版的《官场性事规则》,作者金陵笑笑生把一名官员升迁过程中的情色故事描写的淋漓尽致,揭开了中国官场种种黑幕中的涉黄一幕,被称为现代版的金瓶梅。

中共喉舌《光明网》在早前刊出《中国官场的情人政治》一文,称中国被查处的贪官95%存在生活作风问题,或养情妇或嫖娼狎妓,60%以上的腐败案件与情妇有关。在2007年,落马高官包养情人的比例竟达100%。

官场情色热中共治下道德崩盘

《真实的江泽民》一书中揭示,中共对中华传统文化的破坏远不止从物质上把各种文化遗迹毁掉,而且是从中国人的心灵上将中华文化的烙印抹去,进一步建立起对中华文化的反感,这从最根本上毁掉了中华文化,也颠覆了中华民族道德,丧失了中华民族的灵魂。

而中共官场荒淫腐败是得到江泽民腐败性制度的保障,网路上流传着和江泽民有暧昧关系的绝非宋祖英一人。民间有顺口溜说江泽民:“家里养着猫头鹰,出国带着李瑞英,听歌要听宋祖英。”说的就是江泽民身边几个有名的女人。

为了反映当今中共官员淫乱生活的糜烂程度,网民对全中国官员讽刺性地设立了包二奶大奖赛,并选出九项冠军,如包养情妇多少的数量奖,情妇文化程度高低的素质奖,学术奖,青春奖,管理奖,挥金奖,……。

《真实的江泽民》指出,在江泽民和中共治下的中国,正常的价值观念遭到彻底颠覆,传统的家庭观、婚恋观遭到前所未有的亵渎,中国社会色情行业倡狂泛滥,人们笑贫不笑娼,性解放、性自由的淫邪思想和行为深入了各个社会阶层。

调查数据显示,被查处的贪官中95%有情妇,腐败的官员中60%以上与包“二奶”有关。而1999年,在广州、深圳、珠海公布的102宗官员贪污受贿案件中,包“二奶”的概率更是高达100%。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