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窺探官場情色 凸顯中共治下道德崩盤

【新唐人2012年8月12日訊】(新唐人記者李韻綜合報導)中共官員荒誕無度的行為一向被輿論所病詬,近日網路上瘋傳疑似中共官員全裸的荒淫照片,再次引發民眾對官員腐敗及私生活靡爛等問題的熱議。有學者分析了中國形成官場情色熱的原因。

當今的中國,官場情色為人們津津樂道,中國兩億註冊的微博用戶,突破當局的資訊控制,也傳遞官場情色故事。

中共人民大學政治學教授、中國政治學和行政管理學領域具有影響力的青年學者任劍濤,在對有關中共政治局勢的演講時,分析了中國為何會形成官場情色熱。

他向《法國國際廣播電台》分析:「宮廷政治到了終極階段時一定會廣場化,目前中共政治最忙的人,不是政治明星,而是演繹明星。大家無法對中共的公共政治作出判斷,於是就把它娛樂化。」

目前,在大陸網絡上,這方面的傳聞非常多,今天傳聞這個女星跟十個高官上床,明天傳聞另一個女星跟20個高官上床,今天傳聞這個女星上床賺了7個億,明天又傳聞另一個賺了多少億。

任劍濤認為,大家把政治娛樂化。覺得這樣還比較好玩。這是廣場化政治比較好玩的地方。

微博頻頻爆料官場醜聞

10號開始,微博瘋傳一組色情圖片,被指是安徽廬江縣縣委書記王民生和副縣長蔣大彬。雖然有關部門闢謠並恫嚇抓人,但在網路仍引發大量對中共官場貪腐荒淫的討論。

去年12月11日,微博爆料,被稱為「中國民歌天後」的女歌手湯燦,2011年因涉嫌捲入貪汙腐敗案被中紀委調查。至年底,再有微博稱,已掌握包括前深圳市長許宗衡在內的湯燦床上名單。

去年5月被雙規的河南開封市原市長周以忠在交代問題時也拋出了湯燦。今年6月底和8月初,中國網民又分別傳出湯燦被處死和被保釋的相互矛盾的資訊。

2010年2月於天涯論壇曝出「日記門」事件,原廣西來賓市煙草專賣局局長韓峰日記中,記載著其與女下屬及同事的情色關係及貪汙受賄的真實記錄。

今年夏天在香港出版的《官場性事規則》,作者金陵笑笑生把一名官員升遷過程中的情色故事描寫的淋漓盡致,揭開了中國官場種種黑幕中的涉黃一幕,被稱為現代版的金瓶梅。

中共喉舌《光明網》在早前刊出《中國官場的情人政治》一文,稱中國被查處的貪官95%存在生活作風問題,或養情婦或嫖娼狎妓,60%以上的腐敗案件與情婦有關。在2007年,落馬高官包養情人的比例竟達100%。

官場情色熱中共治下道德崩盤

《真實的江澤民》一書中揭示,中共對中華傳統文化的破壞遠不止從物質上把各種文化遺跡毀掉,而且是從中國人的心靈上將中華文化的烙印抹去,進一步建立起對中華文化的反感,這從最根本上毀掉了中華文化,也顛覆了中華民族道德,喪失了中華民族的靈魂。

而中共官場荒淫腐敗是得到江澤民腐敗性制度的保障,網路上流傳著和江澤民有曖昧關係的絕非宋祖英一人。民間有順口溜說江澤民:「家裡養著貓頭鷹,出國帶著李瑞英,聽歌要聽宋祖英。」說的就是江澤民身邊幾個有名的女人。

為了反映當今中共官員淫亂生活的糜爛程度,網民對全中國官員諷刺性地設立了包二奶大獎賽,並選出九項冠軍,如包養情婦多少的數量獎,情婦文化程度高低的素質獎,學術獎,青春獎,管理獎,揮金獎,……。

《真實的江澤民》指出,在江澤民和中共治下的中國,正常的價值觀念遭到徹底顛覆,傳統的家庭觀、婚戀觀遭到前所未有的褻瀆,中國社會色情行業倡狂氾濫,人們笑貧不笑娼,性解放、性自由的淫邪思想和行為深入了各個社會階層。

調查數據顯示,被查處的貪官中95%有情婦,腐敗的官員中60%以上與包「二奶」有關。而1999年,在廣州、深圳、珠海公佈的102宗官員貪汙受賄案件中,包「二奶」的概率更是高達100%。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