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小儿科医师女 控父施水刑

【新唐人2012年8月11日讯】(中央社华盛顿10日法新电)美国东北部德拉瓦州警方今天表示,儿科医师摩斯(Melvin Morse)的11岁女儿指控父亲对她施以水刑,已将他逮捕归案。

州立医疗当局基于这名医师“对公众构成明显与立即的危险”,暂时将他停职。摩斯医师出过多本儿童濒死经验的书籍,还上过好几次电视。

摩斯的女儿昨天告诉有关当局,父亲把她的头压在水龙头下,任水倾泻在她脸上,模拟溺水状态,她在2009年到2011年间4次受害,并说母亲有时会在场,却袖手旁观。

警方是因为另外1起事件审问女童。摩斯涉嫌7月时抓住女儿脚踝,一路拖着她穿过家中车道,然后抓她回家打一顿。

警方指控摩斯夫妇危害子女。摩斯医师遭羁押,摩斯妻受到告诫就释放。两人另外1名6岁女儿则交由社福单位安置。

摩斯的律师拒绝评论案情,表示还未与当事人碰面。律师只说当事人下周会出庭,但没进一步透露细节。(译者:中央社陈怡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