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报导真乌龙!刘翔受伤右脚变左脚

【新唐人2012年8月11日讯】(新唐人记者李韵综合报导)近日,刘翔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男子110米栏预赛由于脚伤摔倒,从而导致退赛,10日,刘翔进行手术治疗,各大媒体争相报导。中共喉舌《央视》在报导时,图片中右脚受伤的刘翔,居然离奇地变成左脚打了绷带,遭众网民围攻调侃,央视怎会摆如此乌龙。

伦敦奥运会9日男子110米跨栏预赛中,刘翔在第一道栏就摔倒,之后他用左脚直接跳到了终点。大陆媒体和网民对其假摔的质疑声四起。

10日,刘翔进行了手术治疗,各大媒体争相跟踪报导,《央视》13套也在第一时间进行播报。然而在新闻图片当中,刘翔受伤的右脚居然变成了其单脚跳那只左脚。

有细心网友发现,根据当时在医院当中所拍摄的现场图片来看,刘翔受伤的的确是右脚,而央视的这份报导图实际上也的确是刘翔在医院当中的图片。而央视报导当中的这张图片居然是用镜像处理过的,这才导致了在电视报导当中刘翔受伤的从右脚顿时变成左脚。

消息也引发网友的调侃

“大鹏看天下”质问,央视怎会如此摆乌龙?早晨,多位网民私信,提醒关注“刘翔脚伤”,说是央视公布的医院手术照片显示,伤的是左脚,刘翔在比赛现场却是用左脚在单腿蹦,这无疑是自相矛盾。谨慎起见,对比原始照片,确认是央视的失误,照片竟然被左右颠倒。

网民杜滟表示,看来是央视乌龙了,也说不定是央视在恶搞…… 在黑刘翔。

网民王克英认为,这回演砸了!媒体要干嘛? 为澄清事实,刘翔右脚非断不可了。

网民超级谅说,请CCTV还原新闻的真实性。被外国媒体看到,抓到把柄,岂不是国际笑闻。

网民周指辉质疑央视,说黑刘翔,不能这样,并要求有关方面辟谣。

网民腹黑质问:干嘛老黑刘翔啊,?超鄙视!

网民猫猫说,看看国外,人家都很抱团。咱们是自己造自己人的谣,自己拆自己人的台!

网民铁肩侠指出,经查,央视用的原图是腾讯特派记者王正根在前方所拍,是右脚受伤。而央视翻转了一下,让人误会了刘翔,央视应给公众一个交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