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产妇坐月子 评估愿花十万

【新唐人2012年8月9日讯】(中央社记者陈清芳台北9日电)妇产医界估计龙宝宝将达22万人,健康管理顾问公司看准生育潮,成立豪华产后护理之家,估计台北的产妇愿意花4万到10万余元坐月子

国泰健康管理顾问公司总经理傅伯昇指出,都会区妇女由于生活工作忙碌、小家庭型态没有多余人手,又因为“反正只生一、两个”,舍得花钱到产后护理之家坐月子,平均入住天数约10到20天。

台北市的产后护理之家收费行情,吃住每晚大约新台币4000到8000元,傅伯昇指出,不包含婴儿尿布、衣物、产妇的哺乳衣及洗头按摩服务、收缩骨盆底肌群的凯格尔运动训练,至于婴儿游泳池、产妇美发沙龙已成标准配备。

国泰产后护理之家在台北市松山区的同栋商办大楼内,也有一家豪华的产后护理之家,两者价位每晚最高可达8000元,预约者众。

国泰健康管理中心今年陆续设置3家健检中心,在今天设立产后护理之家后,董事长张清櫆及傅伯昇都说,竹科人经济能力佳,新竹市生育率名列前茅,台南市也有潜力,国泰集团下一步将在新竹、台南设立产后护理之家、健检中心,拓展健康事业版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