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奥闭幕好神秘 传爱黛儿登台

【新唐人2012年8月9日讯】(中央社伦敦9日路透电)伦敦奥运或许可考虑改叫“猜不透奥运”!随着赛事进入最后高潮,12日登场的闭幕典礼再度大打神秘牌,艺术总监盖文预告,英国作曲家艾尔加、畅销天后爱黛儿等大咖,都可能现身演出。

2012年伦敦奥运闭幕式将于可容纳8万人的主场馆举行。这场完结篇或许将不若7月27日充满浓浓英国风的开幕盛会那般壮观,不过部分英国乐坛A咖可能参与演出,届时可望吸引全球数亿人观看。奥运开幕式估计有高达9亿人收看。

为了让大家充满无限期待,主办单位口风依旧超级紧,不透露半点表演名单或内容,但爆料也绝对少不了。

闭幕典礼已知名为“英国音乐交响宴”,艺术总监盖文(Kim Gavin)数月前透露,音乐演出将横跨“艾尔加(Edward Elgar)至爱黛儿(Adele)”。

来自伦敦的爱黛儿是否会登台献唱仍是未知数,不过英国歌手乔治麦可(George Michael)在推特上泄口风,证实自己会参与演出。

音乐杂志NME披露,替伦奥官方歌曲“生存者”(Survival)作曲兼演唱的英国另类摇滚乐团谬思(Muse),将于闭幕典礼献唱这首曲目,The Who、疯子乐团(Madness)、接招乐团(Take That)及辣妹合唱团(Spice Girls)据传也会出席。(译者:中央社蔡佳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