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陈云林 赖幸媛谈民意

【新唐人2012年8月9日讯】(中央社记者萧保祥台北9日电)行政院大陆委员会主任委员赖幸媛今天会见大陆海峡两岸关系协会会长陈云林时,分享陆委会与民意互动心得。陈云林也谈两岸民意对双方关系发展的重要性。

第8次江陈会今天下午签署“两岸投资保障和促进协议”与“两岸海关合作协议”。赖幸媛稍晚在台北君悦饭店,会见大陆海峡两岸关系协会(海协会)会长陈云林率领的协商代表团。

两人在会面时,赖幸媛称陈云林为“会长”,陈云林则称赖幸媛为“您”,一如先前江陈会后对赖幸媛的称呼。

赖幸媛在分享尊重民意时指出,政府要透过同理心去尊重不同民意的过程,和民意一起携手前进,能让民意的支持更加扩大。

陈云林说,两岸关系能够蓬勃发展,最重要的是两岸民意的支持。

海峡交流基金会和大陆海峡两岸关系协会的制度性协商,由海基会董事长江丙坤和海协会会长陈云林主谈,通称“江陈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