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手机短讯大赛 16岁男孩蝉联冠军

【新唐人2012年8月9日讯】美国手机短讯冠军大赛8月8日下午在纽约时代广场举行。10名在美囯各地初赛中胜出的选手,和去年获胜的冠军一起角逐5万元大奖。那麽谁是今年美国发手机短讯最快的人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比赛于当地时间下午2点45分正式打响。手机由LG公司统一提供。经过了“Do u spk txt?”,即短讯语言、“Text phase backward”,即从后往前倒着写出一句话和高难度的黑暗中发短讯等几轮比赛之后,最后的冠军角逐在来自纽约的肯特(Kent)和去年冠军奥斯汀之间进行。

他们要在最快的时间内将屏幕上显示出的一段话准确无误地发出去。这段话是大、小写英文,及符号和数字的组合,不仅速度要快,大小写字母,及符号等均要准确无误。

最后,来自威茨康辛州的16岁男孩奥斯汀•维尔施基再次登上冠军宝座,并获得五万元大奖。他也成为这项比赛发起以来,第一位蝉联冠军的人。

“2012手机短讯大赛冠军奥斯汀•维尔施基。”

美国手机短讯大赛由LG公司于2007年发起,今年已是第六个年头。参加今年比赛的十名选手分别来自伊利诺伊、乔治亚、密苏里、新泽西、纽约、佛罗里达、得克萨斯和宾夕法尼亚。

新唐人记者杨晓玫、谢安澜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