跆拳道小将 父亲节疯奥运

【新唐人2012年8月8日讯】(中央社记者林宏翰台北8日电)伦敦奥运中华跆拳女将杨淑君将在晚间7时30出赛,30名跆拳道师生聚集在台北市的一间速食餐厅,透过转播为杨淑君加油。

伦敦奥运中华队的夺牌重点跆拳道将在晚间登场,女子49公斤以下级的杨淑君在首轮对上德国选手曼兹(Sumeyye Manz),男子58公斤以下级的魏辰洋则是在7时45分首战越南的李黄洲(Le Huynh Chau)。

速食店业者邀请今年“全国少年杯跆拳道锦标赛”台北市团体组冠军,来自崇武道馆的30名师生共同欣赏奥运转播,同时庆祝父亲节

崇武道馆的教练孙志忠带着自己的女儿出席,父女俩身穿跆拳道服,手拿加油棒,为中华队加油,孙志忠说:“今天是不一样的父亲节,中华队的父亲节”。

速食店业者表示,2012伦敦奥运即将进入最后高潮,全台100家的24小时餐厅都会化身运动餐厅,转播精彩赛事,并且推出优惠餐点。

相关文章
评论